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咻比嘟嘩合體打趴56 孫協志說話了

LamiGirls簽唱會,孫協志。(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566」昨晚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鄉民期待值破表,無奈56合體卻出現走音狀況,團長孫協志今天出席活動說:「是人都會走音,這次最大的意義是合體,要給大家意猶未盡的感覺。」對於「咻比嘟嘩」也搞合體橋段?孫協志打趣「超過分」,「沒關係呀,畢竟場是憲哥的嘛,我覺得這橋段很不錯。」

LamiGirls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女團LamiGirls今天在松菸舉辦簽唱會,老闆孫協志現身盯場,對於昨晚「5566」在金鐘獎的開場秀,他表示:「就是大家都很開心,至少我們把一個最重要的場合表演好。」不過他們僅唱了神曲《我難過》,孫協志則說:「OK了啦,畢竟已經花了人家7分多鐘,若是當成56自己的演唱會,也覺得不妥。」

LamiGirls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孫協志對於表演還算滿意,倒是身旁的LamiGirls嘴甜狂捧老闆,稱孫協志在「5566」中看來最帥、最年輕,讓孫協志樂得回:「也難怪我那麼疼LamiGirls。」

LamiGirls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