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金發彩排中氣十足 謝雷、陳思安難置信

郭金發演出中發生意外,同台演出歌手難置信。(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燒肉粽」原唱郭金發演出中發生意外送醫中無心跳,今天包括謝雷、陳思安下午都和他一起彩排過,完全看不出任何不對勁,聽到意外發生,兩人都驚訝不已。

謝雷談到,下午和郭金發彩排,他唱《燒肉粽》還中氣十足,兩人也打招呼,一切正常,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在他前面登場的郭金發,唱到《燒肉粽》才第一句就沒有聲音,大家以為麥克風出問題,沒想到郭金發昏倒台上。

過去謝雷也曾在舞台上因心臟病昏倒,心中感觸更多,他看到郭金發倒在台上驚訝不已,臨時演唱《愛拚才會贏》,希望全場觀眾一起幫郭金發集氣。

陳思安今天下午也和郭金發為另一場演出彩排,當時也覺得郭金發一切正常,沒想到竟出意外,她難過說今晚演出再也等不到郭金發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