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高勝美熊仔完勝56 畢書盡被虧個人演唱會

畢書盡。(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的第二個表演由布農族歌手高勝美、饒舌歌手熊仔和偶像歌手「Bii」畢書盡合體演出「跨時代戲劇交響曲」。表演一開始,熊仔從觀眾席現身,以他最擅長的「Rap」引導觀眾進入氣氛,歌詞中穿插許多如瓊瑤經典電視劇《煙雨濛濛》、《一廉幽夢》等經典,可以說是相當用心。

熊仔、高勝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鏡頭一轉,實力派唱將高勝美站在舞台上開唱,帶來《千年等一回》等經典歌曲,接著,熊仔再度重回舞台,與高勝美以歌唱加饒舌的方式演繹《青青河邊草》,勾起一票哥哥姐姐們的回憶!對於兩人大致平穩的表現,網友紛紛認證「完勝5566」,甚至有人開酸今年在金曲獎表演的「玖壹壹」,認為熊仔的表演比較有深度。

畢書盡。(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表演的最後,在青少年中人氣相當高的畢書盡則是帶來現代經典,演唱了多部偶像劇的主題曲,包括《鍾無艷》的《轉身之後》、《愛上哥們》的《逆時光的浪》、《16個夏天》的《以後別做朋友》、《料理高校生》的《Love More》、《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還是會》、《我的極品男友》的《38》以及《真愛黑白配》的《Come Back To Me》。

然而,雖然bii的現場演唱實力獲得好評,表演還融合了Rap、旋轉拍攝等,但由於唱的歌有些甚至稱不上經典,選歌被認為大NG。此外,Bii演唱的7首歌中不僅一半以上都是本人的歌,他又時不時要台下跟著一起唱,被虧簡直就是在開Bii的個人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