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演技受肯定 賀一航得戲劇節目男配角

何潤東、許瑋甯頒獎給賀一航(代領)。(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賀一航以《長不大的爸爸》拿下金鐘獎第51屆最佳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賀一航雖然沒有出席典禮,但他仍請衛視中文台代為領獎感動表示,謝謝評審肯定,對於得獎相當意外但是開心,感謝所有製作團對用心完成,也謝謝導演謝謝家人。

事實上,賀一航曾在2011年被診斷出大腸癌3期,開刀後不願化療,因他認為化療後整個人會敗壞,心境比較重要,最後醫生今年一直要他回診照大腸鏡,讓他大心慌,特別請示神明,擲筊獲聖筊後才放心就診。

最佳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吳政迪/客家劇場-谷風少年(報名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盛達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陳奕/失去你的那一天(報名單位: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大川大立數位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賀一航/長不大的爸爸(報名單位:香港商福斯國際電視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製作單位:香港商福斯國際電視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鄭人碩/紫色大稻埕(報名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青睞影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鄒承恩/哇!陳怡君(報名單位: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