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不爽男歌手勸說 怒嗆:我才不會跟你穩交

陳零九(左)在鄧佳華(右)臉書留言給予忠告,讓鄧佳華氣得在臉書狂發文回嗆。(翻攝自陳零九臉書、鄧佳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鄧佳華怪異作風,經常在網路上引發爭議,近日接二連三的擅自把「穩交」目標放在陳沂、女模林茉晶身上,讓不少網友看得相當生氣,就連歌手陳零九都看不下去,留言奉勸:「別搞到最後,你什麼都沒有。」對此鄧佳華還生氣怒嗆:「陳零九干你屁事ㄚ!」

鄧佳華昨日看到陳零九的奉勸留言後,竟暴走的在臉書反擊,直言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對方卻一再到自己版上「撒野」,還直呼:「你不要靠我去炒新聞,我也不想把自己跟你擺在一起上新聞,令人作噁!」不過鄧佳華似乎越想越氣,又在臉書PO文嗆:「你別想靠我紅!我才不會跟你掛穩定交往!!!」緊接者又轉貼相關新聞批陳零九「干你屁事!」種種舉動讓大批網友看得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刷存在感無誤」、「兇什麼~別人好意你當什麼!」對此,鄧佳華短時間也把大部分爆氣貼文刪除。

鄧佳華氣的在臉書狂反擊。(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轉貼新聞,批「陳零九干你屁事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