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推爆!陳零九勸說鄧佳華:你已迷失...

陳零九(左)今在鄧佳華(右)臉書留言給予忠告。(翻攝自陳零九臉書、鄧佳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鄧佳華怪異作風,常在網路上引發爭議。前陣子才因擅自設定跟陳沂穩定交往,而鬧出不少風波。今他又將「穩交」目標放到女模林茉晶身上,讓對方氣得揚言提告!網友也都紛紛留言怒嗆鄧佳華,連歌手陳零九都忍不住留言奉勸他:「別搞到最後,你什麼都沒有。」

鄧佳華作風古怪,常引發爭議。(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今擅自設定與小模林茉晶正在「穩定交往中」,遭林茉晶怒斥「想紅無所不用其極」還揚言要提告。不過事後鄧佳華竟還得意的將該新聞報導轉貼到臉書,引發網友砲轟,歌手陳零九也在底下留言寫道:「我跟你講,你已經迷失了,你的善良大家只會相信你一次,如果你再繼續這樣下去,身邊圍繞著就只有利用你的人,你現在引起大家關注又能怎樣呢?接下來會有比你更瘋更狂的人出現,然後大家看透你的把戲後,就漸漸的沒人理你,而你也沒有利用價值了,等到你回頭後,你會發現那些所謂朋友全部不見了,而真的真心想跟你交朋友的人也已經心灰意冷,搞到最後,你什麼都沒有。」

陳零九於鄧佳華臉書留言,被網友讚中肯。(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陳零九字句奉勸鄧佳華別在「怪」下去,否則將失去一切。該留言迎來700多個網友按讚,有網友讚陳零九說得相當中肯,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講再多也是白費工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