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新片終於開鏡 女主角小S和林志玲竟都...

小S(右)和林志玲皆參與蔡康永執導的新片《吃吃的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蔡康永執導的新片《吃吃的愛》今開鏡,電影「第一」女主角小S因在巴黎工作而不克前來,林志玲和其他演員也未見出席開鏡會。只有蔡康永獨自率領劇組工作人員祈求拍片順利。

蔡開永(右)執導的新片今開鏡。(翻攝自康熙來了臉書)

日前才驚傳蔡康永因同志身分,資金籌備卡關,導致新片拍攝可能延後。不過該片製片人劉蔚然今在臉書上報喜訊:「開鏡大吉!希望老天爺保佑接下來兩個月一切順利!」蔡康永的新片未演先轟動的原因就在於,他先前已高調透露女主角將會由「國際巨星」小S擔綱,且還會加入林志玲等大咖演員參與演出,讓影迷十分期待這對后對后的巧妙組合。

小S(左)和林志玲(左三)檯面上愛互嗆,私下卻是好朋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