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尺度大開? 「干你老婆一起運動」笑翻網友

夏克立(左起)、夏天、黃嘉千一家身受網友的喜愛,夏天更被稱為沒有公主病的公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多年,育有6歲的寶貝女兒夏天,透過親子實鏡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三季,夏天被譽為沒有公主病的公主,夫妻倆人的教育方式也備受網友的肯定。夫妻倆日前才推出新書,透露夫妻倆私下的秘密,沒想到今日夏克立今日在微博的發文,竟讓網友哭笑不得,問說:「可以嗎?」

夏克立發文,敏感的錯字引發網友笑噴不已。(翻攝自夏克立微博)

夏克立今日貼出一張和黃嘉千一起運動的模糊照片,並留言:「干你老婆一起運動!下一次我們要加夏天一起運動!你要不要一起來!」照片中可以看見夏克立和黃嘉千兩人在健身房裡,夏克立將身後正在跑步機上持續運動的黃嘉千也拍下來,但沒想到中文雖然說得流利的他,發文卻沒注意到「打錯字」,讓網友笑翻稱:「真是服了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