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驗遭打臉不緊張 林采緹PO賞片文被酸爆

林采緹(左)與UNDER LOVER的主唱胡睿兒(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上月在家呼麻被北市警方查獲,當時在場的「蛇姬」林采緹也被帶回警局驗尿,她急欲撇清,在第一時間公開自行驗尿結果,證明自己清白,但媒體踢爆,警方檢驗結果出爐,發現她尿液的大麻成分呈陽性反應,將林女函送法辦。然而打臉消息走露之後,林采緹在臉書首度發文卻不談大麻,而是分享自己悠哉看韓劇的照片,底下留言串也被酸爆。

林采緹稍早發文避談大麻,留言串遭酸爆。(翻攝臉書)

胡睿兒呼麻案爆出後,林采緹一個神切割,還附上自己的尿檢證明沒有呼麻,不料最後被警方打臉。她稍早也在臉書發文,但她沒有針對被打臉一事做文章,而是一副無關痛癢的分享自己看韓劇的照片,寫下:「舊片再看一次還是好好看。」網友看到之後,也立刻開酸:「邊吸邊看嗎」、「我比較想好奇你拿去自主檢驗的是不是開喜烏龍茶?」不過也有粉絲力挺:「本人都沒求證,你們有必要一直說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