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巴黎行霸氣 回台要給許老三這個...

小S前往巴黎參加MIU MIU發表會。(MIU MIU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應MIU MIU之邀赴巴黎看秀,她在秀場穿上全黑低胸洋裝,展現霸氣之美,更在離開巴黎前,素顏在臉書表示想家了,心繫台灣的她想趕快回家給女兒們和老公BIG HUG!

MIU MIU 2017春夏系列返回60年代展開一場春天粉嫩色系海灘派對,在奧古斯特·佩雷特(August Perret)設計的巴黎耶納宮(Palais d’Iena)裡創造了一個人造夏日景觀秀場,舞台壁緣布滿雲朵及太陽圖案、模特兒來回穿梭,伴隨秀場音樂的海浪聲,進入這個慵懶夏日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