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一個人的慶生照」 自嘲是三八阿花

吳佩慈4日過38歲生日。(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佩慈為香港百億富商紀曉波產下一雙兒女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前天過38歲生日的她,在Instagram曬出2張慶生照,她身穿碎花連身裙,披散著長髮,相當高貴,前方還一個寫有「38」的玫瑰雙層蛋糕,其中她與寫有「Happy 38th Birthday Pace」的畫框合照,並透露派對主題「我沒跟任何人講過,其實是三八阿花」,慶生趴現場大走粉紅夢幻風,雖未見她與男友紀曉波與兒女,但心情仍相當不錯,讓她開心直喊「I like this number~」,網友則笑稱「三八阿花好啊,像一朵花!」

吳佩慈笑稱生日派對的主題是三八阿花。(翻攝自Instagram)
吳佩慈2014年為男友紀曉波生下寶貝女兒「Hilary」小蕊蕊,之後宣布退出演藝圈,去年再喜迎兒子「Hans」漢斯到來,兩人至今尚未登記結婚,一度傳出男方有小三、她以懷孕逼婚等負面消息,日前更爆出她毫砸4億元港幣(約新台幣16.3億元)在香港西半山買下2層全海景豪宅,向來精打細算的吳佩慈,2月為兒子準備百日宴,現場許多裝飾都是在淘寶所買,這次出手買下16億豪宅,也被笑稱是演藝圈隱形富豪。

吳佩慈(右)先後為男友紀曉波產下一對兒女,兩人至今尚未登記結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