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攻韓熬出頭 談特訓辛酸紅眼眶

鬼鬼透露過去赴韓特訓的日子相當不容易,那段日子幾乎天天失眠。(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鬼鬼」吳映潔,上月正式在南韓出道,並以唱跳歌手身分首度登上舞台,穩健台風令人驚艷,表現備受粉絲好評,不過在台出道多年的她,如今轉換新舞台,她也感性吐露前往南韓特訓的3個月,對她而言,其實並不簡單。

鬼鬼上月成功進軍南韓,表現亮眼令人驚艷。(翻攝自臉書)

鬼鬼近日行程滿檔,馬不停蹄地為新輯宣傳,仍抽空拍攝《華流》雜誌,受訪時除開心分享發片心情,透露內心其實五味雜陳,對自己第一次發片的首場演出就要演唱韓文歌曲,感到不可思議,至今仍覺得很不真實。提及過去在韓特訓的3個月,她坦言獨自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真的好不簡單!」說著說著更紅了眼眶:「雖然有時會很累到說些氣話,但那都不是真心的,只是適時的渲洩,想想好不容易走到這了,這些都是我很想做的事情,絕不能對不起自己!只是有時候睡前看著不熟悉的風景,剛去韓國的那段日子,幾乎天天失眠就是了。」如今苦盡甘來,也讓許多長期支持她的粉絲替她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