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為扛家計一脫成名 笑談過去:我沒有輕生

郭書瑤這幾年在演藝圈的發展相當不錯。(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因為一支「殺很大」的廣告的爆紅,當時純粹為了賺錢養家的她,連高職都沒有畢業就進入演藝圈打拚。這一路上,瑤瑤從被人撻伐到拿下金馬新人獎,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翻身的典範。然而,面對過去那段苦日子,瑤瑤卻笑說:「我沒有輕生很厲害。」

郭書瑤因為身材姣好,以「宅男女神」的形象出道。(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根據《壹周刊》報導,郭書瑤因為年少喪父,從17歲開始就幫助媽媽扛起家計,不僅半工半讀、一天還曾經只花25元,後來為了賺更多錢,瑤瑤乘著「殺很大」的氣勢休學進入演藝圈,卻也因此遭到許多人瞧不起,認為她學歷低、腦袋不靈光。

瑤瑤曾經多次坦言「高職沒畢業」是她自己心中很大的遺憾,對於酸民罵她笨她雖然接受但是還是感覺很受傷,可以說是她最大的痛處。其實沒有想過會爆紅的瑤瑤,演藝之路的一開始不僅要學各種才藝,還得承受外界雪花般飛來的批評,某次她在飛機上吃到竟然因為吃到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情緒大崩潰,終於將積壓已久的情緒釋放出來。

郭書瑤拿到金馬新人獎之後星途越趨順遂。(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對於過去那段飽受爭議的日子,瑤瑤現在已經能夠坦然面對,她甚至說:「我回頭看,那時沒有輕生,很厲害耶!」雖然過去很辛苦,但瑤瑤這幾年在演藝圈的努力其實也是有目共睹,儘管已經憑《志氣》拿下金馬新人獎,瑤瑤依然把自己當成新人對待,不怕她人對她要求嚴苛,只希望自己能夠做到最好,態度之謙虛力人相當佩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