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為何進演藝圈?竟是不爽告白被甩

石原聰美電力十足,屢屢和同台男星傳緋聞。(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擁有電力十足的桃花媚眼、Q潤豐唇,更曾與山下智久、岩田剛典、小栗旬等同台男星傳出緋聞。然而,堪稱緋聞發電機的她,日前為新劇《校對女王》上節目宣傳,卻自爆在生日時向暗戀對象告白失敗,不甘心的心情卻意外成為她進入演藝圈的推手!

石原聰美日前上節目《閒聊007》時,自爆過去告白失敗的經驗,「學生時代我有一個非常喜歡的學長,跟他告白過無數次,每次情人節都送他巧克力,最後我在平安夜,也就是我生日那天送他聖誕禮物,而且跟他告白了。結果最後,他卻是和我非常崇拜的學姊在一起」,狠狠嘗到失戀滋味的她,決心要變得比學姊更亮眼可愛,隔年她就因參加選秀比賽獲得冠軍,成功進入演藝圈。

石原聰美日前上節目《閒聊007》時,自爆進入演藝圈的契機,其實是因為告白失敗。(翻攝自網路)

今年年紀即將奔3的石原聰美,雖然人氣正旺、戲約不斷,但她卻表示未來想準備看護師的考試,主持人問起原因,她靦腆表示「萬一以後不紅的話……」,如果考上看護師資格的話,這樣最起碼她還有一技之長。至於外界最關心的結婚話題,她四兩撥千斤表示:「這個都是時機問題啦,之前我也考慮過這個問題,不過要找到能夠一直在一起的人生夥伴才是最重要的。」《校對女王》將在8日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與日本同週首播。

石原聰美在《校對女王》中,飾演打扮超時尚的出版社校對人員,與新生代男星菅田將暉有不少對手戲。(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