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高中畢業照曝光! 脫俗氣質神似林青霞

Janet個性活潑開朗,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Janet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Janet」謝怡芬個性活潑開朗,流利的口才讓她成為一流的主持人,學歷超高的她,今天在臉書公開高中畢業照,清新脫俗的氣質神似林青霞。

Janet高中畢業照曝光。(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今天在臉書公開高中時期的畢業照,驚訝喊道:「天啊!這個真的是20年前的我嗎?」回想起當時辣妹合唱團爆紅、DVD剛剛被發明、1公升汽油才0.27美元(約台幣8元)、鐵達尼號Jack跟Rose的愛情故事感動全世界,「我的高中和MIT真的豐富了我的青春,我也學到了人生要勇敢追夢,最重要的是隨時保持一顆熱情又充滿好奇的心充實自己!

事實上,36歲的Janet精通英語國語台語西班牙語法語,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她,除了是主持人、模特兒之外,還是一位高級緊急醫療技術員(EMT),她藉機鼓勵年輕人若是有機會,不妨到國外走走,或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觀。

熱愛旅遊的Janet(右)鼓勵年輕人出國看世界。(翻攝自Janet臉書)

林青霞。(翻攝自Jane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