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攻韓挨酸落漆 陳沂:很多人做不到

陳沂(左)認為許多台灣人對鬼鬼(右)在韓出道是抱持著酸葡萄心理。(合成圖,翻攝自鬼鬼、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今年進軍南韓,簽約南韓經紀公司「CJ E&M」,不但於上個月成功在韓出道,也登上了音樂節目演繹新歌,前途看俏。儘管鬼鬼平穩的表現普遍獲得好評,也有人認為她的舞蹈不夠厲害、對嘴不佳等等,對此,陳沂認為很多批評都是源自於台灣人的自卑心理。

鬼鬼成功登上南韓的音樂節目。(截取自YouTube)

陳沂今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了一篇文章,該文寫到,許多人對於鬼鬼登韓相當不以為然,不但批評她的新歌不好聽、舞蹈練習不夠、MV拍得糟以及現場表現不穩,甚至有人認為鬼鬼出身於《我愛黑澀會》,實力頗受質疑,或覺得她主要是想賺中國市場的錢。然而,該筆者直言這些當然都可以罵,但很大一部分卻是出自於台灣人的「自卑心理」,才導致酸民眼紅鬼鬼。

該文指出,其實能夠跟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出道,甚至登上嚴苛的南韓音樂節目的台灣藝人寥寥無幾,儘管鬼鬼只練習3個月就出道確實過於倉促,但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夠用外語演繹一首歌曲,已經相當不容易!且從《黑澀會》至今,鬼鬼也的確沒有讓自己停在原地,反倒是開拓了中國及南韓市場。

而陳沂也認為,鬼鬼的出道舞台可能確實不符合所有人的期待,努力跟做得好也的確是兩回事,但鬼鬼雖沒有做到驚艷也沒有那麼糟糕,因此不能否定她的努力!陳沂還說:「至少她以一個台灣歌手的身分,站上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韓國演藝圈殿堂。」嘉許鬼鬼做到了許多人想要卻做不到的事。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