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獸偶像當之無愧 2PM一餐吃掉三萬

澤演上節目自爆2PM成員們都是大食怪。(翻攝自JTBC)〔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2PM」暌違1年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再度引爆粉絲尖叫,人氣成員玉澤演日前上《拜託了冰箱》,除自爆已做好明年入伍的準備,更大爆成員們全是大胃王,透露某次4名成員一起去吃五花肉,光是當天那一餐的餐費就高達100萬韓元(約台幣2.8萬)。

澤演透露曾和成員吃五花肉,光吃一餐就花了100萬韓元(約台幣2.8萬)。(翻攝自JTBC)事實上,2PM出道時因形象粗曠,曾擁有「野獸派偶像」之稱,澤演也透露剛出道時,有段時間經常瘋狂運動,團員們的食量因此在短時間內暴增,「我們就像高中體育班的學生,一吃就停不下來。」而同是嘉賓的佳人也爆料「澤演1個人可以吃30個羊肉串」。也讓人見識到野獸男團的驚人食量。

2PM上月發行第6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