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神模仿爆紅大媽 颱風天吃包子網友笑歪

Kid神模仿颱風天吃肉包的爆紅大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梅姬席捲全台,強陣風雨與引發各地頻傳災情,就連撐著雨傘走在街頭上的路人,都被強勁的風吹得東倒西歪,美國《華爾街日報》還為此刊登台灣災情,台灣大媽更因在颱風天驚恐吃肉包模樣被登上版面,意外爆紅。

這位颱風天吃肉包的台灣大媽不僅因登上《華爾街日報》爆紅,就連藝人Kid都在節目中都搞笑模仿,Kid昨日在臉書分享節目側拍照,表示:「剛剛錄影變這樣。」照片中,Kid在攝影棚裡穿著雨衣,被狂風吹的站不穩,儘管臉部被風吹的扭曲變形,還是死拿著肉包子往嘴裡塞,神模仿登上國際版面的大媽,側拍照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好經典!」、「太像了啦!演技真好」,還不忘幽默提醒Kid「啊你的傘咧??」

台灣大媽因颱風天驚恐吃肉包,登上《華爾街日報》意外爆紅。(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