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PAP暗黑版失控了!鐵口詹惟中蹦出衛生棉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搞笑跟風錄製PPAP暗黑版。(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搞笑藝人「PICO太郎」近來以自創洗腦神曲《PPAP》風靡全球,無厘頭歌詞及逗趣的舞蹈動作,讓人印象深刻,掀起一股模仿風潮,就連命理師詹惟中也搞笑參一咖。

洗腦神曲《PPAP》風靡全球,受大批網友喜愛,模仿版本層出不窮,就連不少藝人都相繼模仿,就連命理師詹惟中竟也跟風,在《PPAP》暗黑版搞笑露臉,還被大批網友推爆,影片中,搞笑團體反骨男孩搞笑的把歌詞「Pen Pineapple Apple Pen」加入不同的元素,脫序搞笑演出,其中還有梗的把馬桶與牙刷加在一起蹦出馬桶刷,笑歪大批網友,最後更把羅盤與風水搞在一起,把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請出來一同搞笑,影片一曝光,短時間就擁有100多萬人觀看,留言推爆「感覺無違和」、「最好笑的ppap笑死林北了」、「超好笑的,你們成功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