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屬手臂可以幹嘛?酷寒戰士:跟自己的身體玩

「酷寒戰士」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裡擁有一條全金屬打造而成的生化機械手臂,是這個角色最大的特色。(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裡,美國隊長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兼好戰友巴奇,不過後來他因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摔落而被反派九頭蛇抓去洗腦成為冷酷無情的行走殺人武器「酷寒戰士」,這個角色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擁有一條全金屬打造而成的生化機械手臂,使用起來不僅與正常人的手臂沒有太大差異,甚至還力大無窮,讓他在戰鬥中無往不利。不少粉絲都認為這條金屬的銀色手臂配上酷寒戰士黑色系的緊身戰鬥服讓他看起來禁慾感十足,相當帥氣逼人,但也相當好奇,若不在戰鬥時,酷寒戰士平時都會拿金屬臂來幹嘛呢?

酷寒戰士的金屬臂讓他在戰鬥時殺傷力十足。(翻攝自denofgeek.com)

演出酷寒戰士一角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上月中到美國德州的奧斯汀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就被一名粉絲問到了這個問題,對方十分好奇酷寒戰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藏匿於羅馬尼亞的那2年,除了上街買李子、寫關於老友美國隊長回憶的日記之外,平時都在做些什麼?對此,賽巴斯汀斯坦就回答:「像是在坐地鐵時,觀察誰像是殺人犯」,甚至自己開黃腔說道:「我打賭他會...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聽起來超糟糕,但是我覺得他會...大概用他的手臂玩點什麼『遊戲』吧?」這個驚人的回答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而自己起頭開黃腔的賽巴斯汀斯坦,卻在講完後整個人害羞到臉都漲紅了,十分有趣。

賽巴斯汀斯坦在上月的奧斯汀巫師世界動漫展上,開了酷寒戰士金屬手臂的黃色玩笑,結果自己反而秒害羞到整張臉都漲紅。(翻攝自巫師世界動漫展Instagram)

賽巴斯汀斯坦帶頭開了黃腔後,卻自己馬上害羞到不行。(翻攝自微博)

此外,也有粉絲相當好奇出道以來扮演過各式各樣不同角色的賽巴斯汀斯坦,會最希望跟自己演過的哪個角色當朋友甚至是交往,他馬上就回答:「我應該不會和任何一個我演過的角色交往」,同時在思考了一陣後,也表示:「跟巴奇(酷寒戰士)這樣的人當好朋友應該蠻不錯的,只是我之後大概會開始抱怨:『啊,他又遲到了』、『他又迷路了』」,再度引發爆笑,同時也讓人見識到賽巴斯汀斯坦與螢幕上形象徹底不同的可愛模樣。

賽巴斯汀斯坦(右)認為如果能與「酷寒戰士」巴奇當好朋友,應該會十分有趣。(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bilibili,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