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PO美肌暴牙照 T妹嗆:看了我都窒息了

T妹(右)現身鄧佳華(左)的照片下回應。(合成圖,翻攝自鄧佳華、T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鄧佳華,除了跟爆乳小模喇舌外,還自己將陳沂設為穩交,儘管陳沂認為鄧佳華需要幫助,但鄧的脫序行為仍不斷令許多人相當反感。上個月30號,鄧佳華在私人臉書PO出了一張美肌過後的暴牙照,不僅使網友崩潰,沒想到竟然還讓令網美T妹留言嗆聲:「看了我都窒息了。」

T妹經常在臉書上放送性感照。(翻攝自T妹臉書)

鄧佳華30日在個人臉書貼出了一張暴牙自拍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美肌的效果相當顯著,儘管鄧佳華看起來牙齒和鼻孔的清潔都做得不是很好,但他依然自豪表示:「強大的美圖手機M6,把我拍成帥帥的。」此言一出,許多網友都紛紛爆發,在底下留言處大罵「在螢幕前就聞到你的口臭」、「連口水都是黃色的,你嘴巴是馬桶嗎」等字句,相當不留情面。

鄧佳華曬美肌照,T妹留言嗆聲。(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除了民眾無法忍受,網美T妹也用私人帳號現身回應,直言鄧佳華不僅牙齒上的黃垢沒有清,連鼻屎也沒有弄乾淨,讓她直接開嗆:「看了我都窒息了。」T妹還說,雖然暴牙不是罪,但是鄧佳華的這張照片讓她[從今天起不挑男生了」,因為條件是「比鄧佳華帥就好」,似乎對鄧佳華相當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