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遊日圓千金夢 撞臉佐佐木希花2小時才脫困

李芳瑜換上和服,在日本淺草寺體驗江戶時代千金貴族生活。(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小資美女出道的女星李芳瑜,日前一圓千金夢,在日本東京地標淺草雷門,穿上江戶時代鮮豔和服,美到被日本人包圍尖叫:「佐佐木希,可以合照嗎?」把她誤認為日本超模佐佐木希,讓李芳瑜足足花了2小時才脫困。

李芳瑜遊日,竟被日本遊客誤認為超模佐佐木希。(翻攝自佐佐木希IG)

跟佐佐木希一樣擁有大眼睛、巴掌臉的李芳瑜,常在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被封日系嬌小美女代表,日前到日本首次體驗傳統和服,她說:「和服實在太美了,而且只要台幣1200元,就有3人幫你穿搭,梳化妝,最快2小時完成。」

李芳瑜這身和服,從紙傘到手拎包,還有妝髮頭飾,只要台幣1200元,就有專人幫你服務。(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有專人服務,李芳瑜直言:「好像千金大小姐,貴氣逼人,跟以前去日本泡湯,穿飯店提供的浴衣,只能玩仙女棒,身價簡直是十級跳,宛如小妹變名媛,最誇張的,還被誤認為是佐佐木希到淺草寺外拍,被瘋狂粉絲包圍拍照。」如此這般特別際遇,讓李芳瑜受寵若驚。

李芳瑜曾經把浴衣衣領穿成右上左下,被指正是日本壽衣穿法。(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李芳瑜和服造型被日本人驚呼酷似超模佐佐木希,爭相合影。(翻攝自李芳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