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2017》明年播出 誰是主角鄉民大膽猜

《學校2015》由陸星材(左起)、金所炫、南柱赫主演,劇情讓粉絲掉了不少眼淚。(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Who Are You-學校2015》描寫校園生活及主角們的感情糾葛,高潮迭起的劇情讓收視成績亮眼,同時也讓主角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人氣高漲,近日證實同系列戲劇《學校2017》已在製作階段,粉絲相當期待。

根據《tvreport》報導,南韓校園系列電視劇讓許多藝人闖出知名度,2013年《學校2013》造成一陣轟動,捧紅主演的金宇彬、李鍾碩等人,去年《學校2015》播出時也受到廣大迴響,如今KBS才剛透露開始《學校2017》的製作,預計在2017年夏天播出,便引發眾人關注,雖劇組表示人選尚未確認,但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紛紛在網路上猜測討論。

《學校2013》讓李鍾碩(左)及金宇彬(右)人氣飆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