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派教主151林彥君 慘遭閨蜜奪愛翻臉耍狠

《X情人-閨密情人》姊妹情深(左起)151林彥君、方語昕。(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151林彥君的男人也敢搶?在CHOCO TV自製戲《X情人》系列之《閨蜜情人》當中,151林彥君、方語昕在劇中為搶男人不惜翻臉成仇,而且還很灑狗血的甩巴掌、一哭二鬧三上吊。

《X情人-閨密情人》劇中151林彥君(左)、李方語昕(右)上演搶男人戲碼,搶的就是中間這個李見騰。(CHOCO TV提供)

兩人戲外坦言,真實生活中也曾發生過這種「好友變賤人」的慘痛經驗。不過,兩人私底下感情卻相當好,雖然戲裡大打出手,但是彼此會在臉書互相留言、按讚,這次合作拍戲更是默契十足,一場甩巴戲,竟然一鏡到底無NG,最後的哭戲高潮更是讓全場工作人員入戲到忘記喊卡,方語昕喊卡之後還收不回情緒,大哭了兩分鐘把眼淚哭乾才罷休。該戲預計10/14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