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鬧婚變 兒子曝父親暴瘦12公斤

小小彬看到父母撕破臉、鬧離婚,感慨說:「得不到媽媽真正的愛」,令人相當心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小彬彬」溫兆宇,近日與第二任妻「小君」陳羿君鬧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影響到11歲的兒子小小彬,他看到爸媽吵成這樣,曾向媒體感慨「沒辦法得到媽媽真正的愛」,語氣相當早熟懂事,也格外令人心疼。

小小彬發文透露爸爸小彬彬近來暴12公斤。(翻攝自微博)

小小彬今在微博曬出爸爸小彬彬的照片,寫下「我爸爸這2個月瘦了12kg!身體健康、快回復以前的爸爸了。哈哈。」言語中透露爸爸暴瘦消息,不禁讓人聯想是受婚變影響,導致體重呈溜滑梯下降,有網友反問小小彬「那你呢,你也該瘦了,快减肥減肥」,意外引起筆戰,有網友認為「小孩子健健康康的不就好了」、「幹麻要求那麼多,孩子還在長身體啊!」,稍早他語帶俏皮回應:「我爸爸說小時候胖不是胖!小孩子不能減肥、因為要長高需要健康的身體、每天開心就好了、喝個下午茶吧。哈哈。

小彬彬近來與第二任妻子鬧離婚,兒子小小彬在微博透露爸爸2個月瘦了12公斤。(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小彬彬一家5口和樂融融模樣,如今分崩離析,相當不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