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冠華颱風死守山區 方文琳聽聞反應冷

于冠華擔心烏來餐廳受影響,和老母死守店裡度過颱風夜。(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颱梅姬重創台灣,新北市烏來山區災情嚴重,于冠華因擔心他的「于烤魚」餐廳受影響,和70歲母親一起死守山區,只求不被吹走,其他聽天由命,去年他的餐廳遭蘇迪勒颱風重創,歇業3個月重整,損失約30萬元,幸好這次沒受到太大影響,通往餐廳的路雖遭坍方擋住,但目前已清理乾淨,周五就能正常營業,母子也平安,但他仍表示烏來地區災情仍很嚴重,除了老街淹水,台9甲線10.1公里處還發生崩山災情。

方文琳和于冠華離婚後獨立扶養2女兒,聞前夫餐廳受創,沒什麼反應。(翻攝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于冠華前妻方文琳聽聞烏來山區災情,問她是否知道前夫餐廳受影響,她回:「我真的不知道啦,知道烏來受創很嚴重,但是我不清楚。」明顯雙方沒有聯絡,方文琳也不想聊到他,于冠華在北市跟烏來開2間餐廳,月收20幾萬,會給多少贍養費?方文琳直說:「不用他贍養,他只要負責小孩的學費就好,我可以自己賺、養自己和小孩的生活費,他只負責教育費用,這樣就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