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揪玩拍貼 謝霆鋒自虧「整容失敗的芭比」

謝霆鋒(右)邀請蔡依林至《十二道鋒味》當嘉賓,兩人童心噴發玩起遊戲機。(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所主持的實境節目《十二道鋒味》,自播出後,好評不斷,近來已進行至第3季,日前他邀請「Jolin」蔡依林至東京出外景,兩人童心噴發,嗨玩大頭貼機,沒想到成果竟被謝霆鋒虧「像整容失敗的芭比」,令蔡依林笑翻到翻肚。


據《新浪娛樂》報導,《十二道鋒味》日前赴日本東京取景拍攝,蔡依林一見到大頭貼機、遊戲機,立刻停下腳步,不斷慫恿謝霆鋒一起拍,對方卻擺出酷樣,感嘆說出「這就是男生女生的區別」,沒想到話一講完,他竟忍不住玩了起來,遭蔡依林虧「悶騷」。

謝霆鋒(右)邀請蔡依林至《十二道鋒味》當嘉賓,兩人在日本東京拍大頭貼。(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謝霆鋒和蔡依林選了一台有「大眼錐子臉」特效的大頭貼機,兩人對鏡頭擺出各式姿勢,當拿到成品後,謝霆鋒看到自己的被P成「燈泡眼」、「錐子臉」,竟抓狂地直喊「太醜了吧!我要投訴這個機器!」還回頭詢問蔡依林「是不是很像一個整容失敗的芭比?」幸災樂禍的她,則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謝霆鋒(前排右2)上月底過36歲生日,蔡依林(前排右)親手做「火焰吉他」翻糖蛋糕,獲眾人讚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