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片巨星推手爆料 王大陸試戲秘辛大公開

林孝謙(後)、呂安弦笑稱他們是「林呂旺來二人組」。 (翻攝自林孝謙x呂安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林孝謙、呂安弦編導電影《五星級魚干女》、《街角的小王子》等片,因而打開知名度,許多工作機會也找上門。兩人說他們是「林呂旺來二人組」,巧的是,曾合作過的新人現都成了知名演員,包括王大陸、柯佳嬿等人。

柯佳嬿曾演出林孝謙執導的《五星級魚干女》。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聯合報》報導,林孝謙回憶先前合作過、現在變成大明星的藝人,包括王大陸、柯佳嬿、郭碧婷、楊子姍和謝佳見等,都曾在新人時演過他執導的電影,這也讓他不禁打趣說:「雖然都不在我們電影馬上紅,但來演我們的片子,未來保證紅!」

王大陸在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飾演鼓手。 (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林孝謙說,王大陸2008年因廣告「彎道情人」出道,後來林孝謙找他客串電影街角的小王子》,演出鼓手一角,他稱讚王大陸試戲相當活潑搞笑,並透露大陸在和自己聊天時提到,他在拍攝《我的少女時代》的跑步橋段時為求完美,竟在開拍前就先跑了好幾小時。另外,中國女星楊子姍也曾演出《街角的小王子》,試鏡時抱著小白狗表演,大剌剌表示她很久沒幫狗狗洗澡,笑說狗狗身上很臭,直率的性格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

楊子姍個性直率。 (翻攝自楊子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