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王陽明婚後變了 拒絕浮誇包裝

外型標準高富帥的王陽明,自認個性「強硬直接」是最有魅力的地方。(《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過去最愛放閃、最愛曬恩愛的王陽明,婚後出現巨大轉變,為電影理了小平頭的他說:「現在的我,拒絕任何浮誇包裝。」

王陽明目前的計畫是:專注演藝工作,其他投資事業交給PARTNER。(《MILK潮流誌》提供)

雖然看起來很性格,不過小平頭也剪得太短了吧?王陽明自己倒是覺得很自然。過去因為高、富、帥備受矚目的王陽明,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點就是「強硬直接」,年輕時還不明顯,目前他的人生狀態已經可以發自內心擔起快樂與不快樂的真實人生,不過王陽明覺得這跟「年紀」或「婚姻」沒關係,生活的現實,才是讓他體驗到人生不可能只有享樂,所以學習不逃避才是成熟男人態度。

王陽明覺得支持完成老婆的夢想就如同幫自己圓夢,因此與老婆蔡詩芸在工作上跨界合作。(《MILK潮流誌》提供)

今年轉換新公司,也開始在台灣以外地區發展演藝工作的王陽明,覺得現在可以多方思考,甚至發覺需要磨練精進的地方,對他來說事情變得很簡單:專注演藝工作,是唯一要務。

王陽明說不會硬要插手不擅長的部分,覺得自己在演藝工作全力以赴讓觀眾認同,才可以直接幫助到其他事業發展。(《MILK潮流誌》提供)新電影《賽鴿探戈》劇本醞釀了大概3年多,整體故事架構藝術性很重,王陽明飾演的是位神秘的外科醫生角色。(《MILK潮流誌》提供)王陽明和《賽鴿探戈》女主角陳庭妮合作,獲得不一樣的成長。(《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