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初戀女友現身 愷樂虧「你剛剛有遇見維恩?」

Kid(左)目前與許維恩(右)穩定交往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和愷樂近日搭檔主持新節目《18歲不睡》,接檔近日剛收攤《大學生了沒》。今《18歲不睡》大聊初戀故事,Kid自曝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暗戀女生,但直到高一才談了第一場戀愛,製作單位還找來他的初戀女友,沒想到當天Kid的現任女友許維恩也在現場,搭檔愷樂則笑虧:「妳們剛有遇見嗎?」

《18歲不睡》由KID(左)、愷樂(右)搭檔主持。(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Kid初戀女友秘密現身,但當天Kid現任女友許維恩也有錄影,讓Kid崩潰大喊:「要不要乾脆發一個接力棒算了!」Kid坦承與初戀女友並未失聯,兩人偶爾在同學會還會碰面。Kid初戀女友透露,兩人交往時,有次Kid出車禍打給她:「我不記得我媽的電話,我只記得妳的。」讓現場女性大喊太甜密了,沒想到初戀女友立刻打槍,表示後來從學妹那邊得知,Kid都是講這個故事把妹,讓眾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