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星內衣寫真太胸 美到連女生也被吸引

柳岩一向以好身材出名。(翻攝自柳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柳岩從主播轉戰電視圈後,成為著名的主持人、演員和歌手,然而,因為擁有E奶的好身材,柳岩也時常被酸民批評「靠胸上位」。不過就算批評不斷,柳岩總是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昨日,她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曬出4張絕美內衣照,豐乳纖腰的性感曲線更讓她一躍成為熱搜榜第一名。

柳岩胸前太雄偉曾被諷刺「靠胸出位」。(翻攝自柳岩微博)

昨日傍晚,柳岩在自己的微博上曬出4張穿著內衣的美照,只見照片中的柳岩除了豐滿的上圍依然是大家關注的話題外,纖細結實的水蛇腰也讓人讚嘆「該有的地方都有」。此外,柳岩其中幾套內衣的設計採用中國風圖騰,再搭上薄紗的造型,相當引人遐想。而隨後,柳岩的另外4張寫真照也陸續曝光,8張美圖讓她順利登上熱搜冠軍。

柳岩內衣寫真登上熱搜榜第一名。(翻攝自柳岩微博)

看到柳岩的寫真後,許多網友都以「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來稱讚柳岩,還有許多女網友都招認自己被吸引,直呼「我一個姑娘也不由自主地盯胸看」、「身材好到我一個女孩子都羡慕」,讚嘆柳岩的身材真的是女神級!

柳岩內衣寫真被稱讚連女生都會不由自主看向胸部。(翻攝自柳岩微博)

柳岩內衣寫真。(翻攝自微博)

柳岩內衣寫真。(翻攝自微博)

柳岩內衣寫真。(翻攝自微博)

柳岩內衣寫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