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力捧新人 男星消失4年淪為油漆工

浦葉棟曾是周星馳力捧新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曾欽點新人浦葉棟演出電影《少林足球》,他卻意外消失多年,為了生計還一度淪為油漆工。

《中國時報》報導,浦葉棟2000年參予《少林足球明星大招募》,被星爺相中在電影《少林足球》演出吳孟達在劇中年少時期一角,當年電影播出時還引發影迷熱烈討論,沒想到電影下檔後,浦葉棟也消失整整4年多,2005年才又出現。

周星馳曾力捧黃聖依、徐嬌、林允等人,他們在影壇也都有傑出表現。(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據了解,浦葉棟再度重返大銀幕,因為又被星爺想起找他復出演出翻拍電影《武狀元蘇乞兒》電視劇《功夫狀元》,哪知戲下檔後,浦葉棟又陷入生活困境,他為了生計,一度被迫當起油漆臨時工,目前工作穩定,是一位安安穩穩的上班族,和影壇完全脫節,也沒有復出計畫。

浦葉棟在電視劇《功夫狀元》扮相。(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