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搭《屍速列車》 李李仁血臉認親孔侑

李李仁(上圖)穿白襯衫滿臉血照片和《屍速列車》孔侑(下圖)簡直像失散兄弟重聚。(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影《屍速列車》票房開紅盤,男主角孔侑在片中有一幕身穿濺滿鮮血白襯衫回眸劇照,網友驚呼簡直撞臉man味十足的李李仁,連李李仁也po了一張滿臉血漬照片和孔侑做對比。

由於大家都說孔侑回眸照片和李李仁超像,李李仁還因此特別模仿孔侑在片中造型,也身穿一件白襯衫,然後滿臉鮮血,最後俏皮留言:「化了妝,蠻像的!」

網友驚呼2人照片根本是「相似度100%」,還有人說「連耳朵都像」、「不是太像而是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嘛」,大家都說:「期待台版《屍速列車》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