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世紀佳偶布裘撕破臉 林依晨3個字吐真相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首映》,鳳小岳(左)、林依晨(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世紀佳偶「布裘」小布、裘莉離婚,這兩天震驚全球,也等著看「戲」。已是人妻的林依晨聞訊,做了個很遺憾的表情,她說:「太難了!經營婚姻太難了!世事多變,只能說要好好把握當下吧!」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將於明天全台上映,今晚首映會上,除了男女主角林依晨、鳯小岳,參與演出的詹懷雲、程予希,導演傅天余、監製陳寶旭也都出席,場面盛大。該片浪漫有趣備受影迷期待,登Yahoo奇摩電影期待度票選第一名,並入選下月初的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首映》,鳳小岳(左起)、林依晨、林宥嘉。(記者趙世勳攝)

今晚,鳯小岳在現場餵「蛋」林依晨惹笑點外,該片電影主題曲《寵兒》演唱歌手林宥嘉也帶「衛生紙」前來相挺,並表明要向林依晨「報恩」,令人好奇。原來,林宥嘉曾與林依晨參加同一個頒獎典禮,他當時在典禮哭花臉,林依晨貼心遞一包衛生紙,讓他一直記在心裡。

《我的蛋男情人》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林依晨為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以及3號天菜主廚鳳小岳,誰才是真命天子「蛋男」呢?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首映》,鳳小岳(左)、林依晨(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