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畫》張內官大讚零缺點!自爆曾懷疑朴寶劍...

朴寶劍在新劇《雲畫的月光》飾演王世子,近期因戲夯人氣三級跳。(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韓星朴寶劍、金有貞主演的宮廷羅曼史《雲畫的月光》收視開紅盤,在劇中飾演傲嬌王世子的朴寶劍人氣更是一飛沖天,魅力橫掃各年齡層,不僅婆媽、少女、熟女都愛他,就連在劇中飾演東宮殿內官「張勳南」,貼身侍候朴寶劍的男星李準赫都對他讚不絕口,甚至自爆曾懷疑朴寶劍喜歡自己!

李準赫(右)和朴寶劍在新劇《雲畫的月光》飾演內官與世子,有許多精彩又逗趣的對手戲。(翻攝自網路)

在昨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中,李準赫透露在拍攝《雲畫的月光》時,曾一度產生錯覺以為朴寶劍喜歡自己,大讚朴寶劍真的是一個「零缺點」的人!李準赫表示:「(朴寶劍)不但心似水般透明,眼睛黑如泓潭,非常善良而且自我管理也很徹底,不抽菸不喝酒。」表達了對朴寶劍的喜愛。而一旁的朴哲民則打趣說道:「在我看來朴寶劍可能要和曹在顯一起拍部作品,這樣他才能有不好的地方。」

此外,《雲畫的月光》本周播出的第9集收視再度創下新高,平均收視達21.3%,該劇版權已由緯來戲劇台購入,預計年底在台播出。

朴寶劍(右)、金有貞主演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在韓收視夯破20%,預計年底在台播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