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一句話 點醒吳怡霈不安全感

吳怡霈(右)相當感謝吳宗憲在人生低潮時,給予鼓勵。(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怡霈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吳怡霈外型亮麗口條又好,進入演藝圈後開始嘗試主持工作,先前吳怡霈還透露曾有一個月收入只剩3000,經過努力後,吳怡霈今年以《星光大道》終於入圍金鐘獎,終於受到肯定,她也表示能入圍,最感謝陶晶瑩,此外,她透露,吳宗憲在她低潮時,關心她,並表示他隨時都在,讓她感到非常溫暖。

吳怡霈今年終於受到肯定,入圍金鐘獎。(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吳怡霈坦承,最近電視圈節目一個一個收掉,自己手上的節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讓她相當沒有安全感。她也透露在演藝圈低潮時,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告訴他,「只有一夕爆紅的歌手和演員,沒有一夕成名的主持人」,讓她了解到主持之路的艱辛,吳宗憲也貼心地告訴她,只要有需要,都可以隨時找他聊聊,讓吳怡霈相當感動。

吳怡霈(左)與Kid(右)主持的《大學生了沒》,日前已停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