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融化了!《雲畫》朴寶劍手語示愛 再創收視率

朴寶劍(右)昨晚在《雲畫的月光》中二度告白金裕貞(左),甜翻觀眾的「手語告白」再創收視新高。(翻攝自KBS2)〔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朴寶劍和16歲的「國民妹妹」金裕貞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近期在台韓兩地掀起新一波追劇熱潮,兩人在宮廷中大談偽男男戀,自開播後收視就一路飆升,更打敗同時段由李準基、IU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繼上週朴寶劍和金裕貞祭出首場吻戲後,兩人昨晚在劇中粉紅泡泡持續延燒,此回「手語告白」再度甜翻劇迷。

昨晚朴寶劍飾演的世子李韺向金裕貞飾演、女扮男裝的內官洪樂瑥二度告白,世子坦承早就知道洪樂瑥女扮男裝,沒想到卻讓兩人關係急轉而下,頓時陷入僵局,最後世子選擇再度示愛,用手語告白洪樂瑥,「我喜歡你,非常愛慕你,希望你不要離開,留在我的身邊。」後成功挽回對方的心,洪樂瑥更換上女裝與世子相見,兩人感情再升溫,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更融化許多觀眾,更讓昨晚收視率一舉衝破21.3%,再創收視新高。

由朴寶劍(右)與金裕貞(左)主演的古裝韓劇《雲畫的月光》,在台韓兩地擁有高人氣,廣受劇迷喜愛。(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