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嗆佼佼收視被打趴 陳沂酸:「吳宗憲正常運轉中!」

陳沂(右)狠酸吳宗憲(左)。(合成照,翻攝自吳宗憲、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知名主持人陳沂做風大膽、直言敢說,多次槓上羅志祥和吳宗憲等人而備受關注,包括嗆聲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批評吳宗憲「沒有性別意識」等言論,引發正反兩面批評。而對於吳宗憲反擊金鐘評審巴戈,直批對方「連常識都沒有」,甚至酸對手黃子佼收視率根本被打趴的言論,陳沂也在臉書PO文酸:「吳宗憲正常運轉中!」

吳宗憲(左)認為自己的收視率根本打趴黃子佼(右)。(合成照,翻攝自吳宗憲、黃子佼臉書)

金鐘評審巴戈點出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未入圍金鐘獎的4項缺失,指出該節目「節奏、鏡頭、背景與畫質」參差不齊,並強調「不是收視高就入圍」。對此,吳宗憲反擊對方「連常識都沒有」,被問及是否有信心打敗黃子佼?吳宗憲直說自己和女兒說入圍就是ending,反問:「且收視1跟0.01怎比啊?」

對此,陳沂也引述他的話,再續先前的口水大戰,狠酸「吳宗憲正常運轉中」!並說:「看到憲哥這樣,我就放心了。」認為他只會說自己的辛勞,卻對於比他更努力的人視而不見。此外,陳沂還說,節目收視率的高低,只能看出它「能否迎合觀眾口味」,並無法由此看出節目品質及主持人的好壞。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