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入圍金鐘 炎亞綸:妳辦到我辦不到的事

邱澤(中)、柯佳嬿(右)、曾之喬(左)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森《必娶女人》入圍今年金鐘獎6大項,角逐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的邱澤、柯佳嬿、曾之喬今天出席媒體餐敘,3人笑說,雖然都出道超過10年,但卻是「金鐘新生兒」。

柯佳嬿(右)、曾之喬(左)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曾之喬提到好友炎亞綸知道她入圍時,對她說:「妳辦到我這輩子辦不到的事。」讓她大笑回:「拜託!你才幾歲。」曾以偶像團體Sweety出道的她,還直呼與劉品言很有默契,「因為她之前也是入圍女配角。」柯佳嬿則說:「公布那天我的手機從來沒有那麼熱鬧過。」邱澤也說:「那時腦子一片空白。」

邱澤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3人對於要參加金鐘盛會,不但不緊張,反而異口同聲表示,最擔心當天沒東西吃會,還開始認真討論起,在典禮進行時,餓肚子要怎麼吃東西;至於要穿什麼衣服,也都還沒想。

邱澤(右)、柯佳嬿(左)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曾之喬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