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麥特戴蒙亂入艾美獎!嗆爆世仇主持人

麥特戴蒙(左)今天亂入艾美獎頒獎典禮,去嗆爆自己的「世仇」,同時也是當晚典禮主持人的吉米基墨(右)。(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電視圈的盛事「艾美獎」頒獎典禮,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隆重舉行,而這次的節目主持人,則是找來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吉米基墨來擔任,他一開始就以幽默有趣、暗虧了不少人的開場白讓台下哄堂大笑;不過也有被提名入圍「最佳綜藝脫口秀」的他,卻沒能如願拿獎,敗給了《約翰奧利佛之昔日新聞報報》。沒得獎要繼續主持下去就算了,只是吉米基墨萬萬沒想到,他的「世仇」麥特戴蒙,竟然直接亂入艾美獎舞台,甚至還在他的傷口上瘋狂灑鹽!

吉米基墨(右)之前老是在節目上開麥特戴蒙(左)的玩笑,說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才無法邀請他來,甚至真的把他本尊請來之後,又用同一招打發他,讓麥特忍不住爆氣飆髒話。(翻攝自推特)

麥特戴蒙與吉米基墨早在10多年前就開始了雙方的恩怨,吉米老是在節目上以:「我對不起麥特戴蒙,但是我們真的沒時間了」來嗆麥特,一直沒有好好邀請他上節目,就算真的讓他現身,也幾乎都是以麥特戴蒙狼狽被惡搞的模樣告終,意外的是,這次2人的戰場竟然還擴展到艾美獎頒獎典禮上來!剛得知自己沒能拿下最佳綜藝脫口秀」獎項的吉米基墨在記續主持時,身穿西裝的麥特戴蒙,嘴裡咬著一顆蘋果吊兒郎當地慢慢從後台現身,故意跟吉米說:「我錯過了剛剛的頒獎,所以你贏了嗎?」並在看到吉米基墨臉上難看表情後,繼續酸他:「這蠻合理的啦」、「你應該氣翻了吧?」

麥特戴蒙(左)咬著一顆蘋果,驚喜從後台現身,準備來狠酸沒得獎的吉米基墨(右)一番。(美聯社)

失利還遭酸的吉米基墨並不想理麥特戴蒙,也想無視他繼續接著主持下去,然而麥特並沒有要放過自己世仇的意思,又佯裝一副惋惜的神情,表示:「噢,我到底在幹嘛,這真是太羞辱人了,你都輸了卻還要繼續站在這裡、在大家的面前主持一整晚,我想你應該現在只想回家,並蜷縮起來大哭一場吧?」同時請台下所有藝人與觀眾,為吉米這個「大魯蛇」加油,讓全場笑聲連連。不僅如此,麥特戴蒙在要下台之前,還又繼續狠刺吉米基墨一刀,跟他說:「待會惠後派對上見」,而吉米基墨則是一臉茫然地表示:「...所以還有會後派對?」麥特也請吉米轉告他的媽媽,她送的蘋果很好吃,酸度簡直突破天際,成功為自己報仇,而這對世仇間的精彩對決也成了當晚典禮上的最大亮點之一。

麥特戴蒙(左)請全場觀眾為「大魯蛇」吉米基墨(右)鼓勵,自己也獻上一個愛的抱抱。(美聯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Uproxx,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