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女包子妹眼淚流不停 媽跟著哭了

曹格老婆吳速玲(左)經常在臉書分享一雙兒女的生活點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曹格自從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2》,兒子Joe與女兒「包子妹」Grace因此爆紅,連帶美女老婆吳速玲也擁有不少忠實粉絲,不過昨日包子妹竟為了一個遊戲跟哥哥吵得不可開交,傷透媽咪的心!

吳速玲昨天在臉書透露帶著Joe和包子妹一同逛街買書,原本希望能以邊走邊玩「123木頭人」,為回家的過程中增添樂趣,卻沒想到包子妹玩到最後竟大鬧脾氣,大哭表示「哥哥每次都這樣故意喊快」,雖吳速玲從中當和事佬,還是無法擺平愛女與哥哥的心結,直到回家要求2兄妹先互相溝通講清楚,再來找她談。

吳速玲跟孩子透露最初想玩遊戲的初衷,「重點不是誰輸誰贏,是我們在一起玩的過程。」讓一開始鬧脾氣的包子妹聽到媽咪說教後,瞬間淚眼汪汪,反省說:「我不應該皮的,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我是真的很愛你!只是真的眼淚停不下來…。」沒想到吳速玲聽到這番暖心的話後,也跑進房裡感動的大哭,反讓包子妹安慰,這一連串溫馨、逗趣的互動,讓大批粉絲大讚吳速玲教子有方。

曹格(左)與老婆吳速玲(右)結婚8年恩愛甜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