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兒住院1天12萬 曹西平:準備賣房吧

曹西平與龍千玉為叔嫂關係,情誼深厚互稱兄妹。(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龍千玉兒子曹永利上月23日爆出在澳洲坎培拉開車意外墜谷,歷經5小時手術才從鬼門關前救回,叔叔曹西平當時心急如焚,臉書急發文求助,事發近一個月,曹永利至今仍無法行動,仍在雪梨休養,曹西平一度欲赴澳探視,但遭龍千玉推辭。

多年前龍千玉與兒女歡樂出遊的照片。(龍千玉提供)

曹西平昨錄中天《18歲不睡》,他表示最擔心龍千玉目前背負龐大的醫療費用,因住院一天就要12萬,加上先前墜谷被直升機救起,也燒去200萬,總計已耗去數百萬,曹西平對龍千玉說:「妳準備賣房子吧!」

龍千玉不會說英文,全靠外交單位翻譯,她每天守在病房照顧曹永利,且因過度操勞,身形暴瘦,曹西平很擔心。目前曹永利全身仍無法動彈,但意識清醒可說話,曹西平一度想殺去雪梨,但龍千玉推辭,曹西平猜龍千玉是怕被他罵,他昨心疼仍微譙龍千玉:「孩子怎麼教的?」

曹西平上節目賣力尬舞。(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