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俊生不想生 走入婚姻「靜觀其變」

陳俊生因為工作太忙,目前沒想過要生小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藝人陳俊生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工作重心轉向經營快速記憶補習班,鮮少在螢光幕上露面,昨他在教授新課程上和學生們互動良好,溝通無礙,卻沒想過自己生孩子,他說:「算了吧,太忙。」

《蘋果日報》報導,陳俊生淡出演藝圈多年,從藝人身分變成家長口中的「校長」,他笑稱有些家長很怕他,不會八卦他過去的「風花雪月」,陳俊生談教育有熱誠有理想,雖沒想過生兒育女,卻有想過若有孩子該怎麼教,他稱自己招數很多,會從小培養創意,沒想過把畢生功力傳授下一代嗎?他說:「沒有力氣自己帶小孩了,很多東西沒辦法世襲,有時父親如果太優秀,小孩壓力就很大。」

陳俊生對於工作侃侃而談,感情世界卻非常低調,對於走入婚姻,他坦言對感情沒太大興趣,簡單說:「就靜觀其變。」日前才剛復合的小19歲女友Yvette,昨也故意不和陳俊生一同進出,她身材纖細沒有像之前被拍到的「孕味」,被逼問婚期,她也說:「再給我們一點時間,靜觀其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