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又開炮 狠嗆台護照沒用「只能騙外行人」

黃安昨針對台灣護照做出評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昨又在微博開嗆,表示台灣護照只能騙騙外行人,強調進入中國境內所使用的是台胞證。還狠批台灣旅客有本事就在台胞證上寫:「台灣國」,否則別再浪費時間自我催眠。話鋒犀利,引發網友熱議。

黃安微博全文。(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昨在微博Po出一張台灣旅客將建國貼紙「台灣國」貼在護照上的照片,狠批該名旅客是自以為牛的小台獨。此外,黃安更秀出自己的台胞證照片,強調:「這就是台胞證」、「台灣人進大陸是使用台胞證」、「護照根本用不上」最後更奉勸台灣人好好賺錢,別再自我催眠。黃安時常發文評論兩岸關係,從政黨到藝人皆能開嗆,猶如全民公敵,這次話鋒對準台灣護照,字句盡顯不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