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超殺女抱舊愛布魯克林上封面

超殺女(左)為《Teen Vogue》雜誌拍攝封面,被發現擁舊愛布魯克林入鏡。(翻攝自英國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與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情路分分合合,今年5月才剛復合後,就時常高調放閃秀恩愛,是一對人人稱羨又黏踢踢的恩愛情侶。但是卻在近日驚傳分手,疑因各自忙於事業而濃情轉淡。日前《Teen Vogue》公開超殺女的封面,只見她與布魯克林相擁入鏡,但如今已分手的兩人,看起來似乎有些尷尬。

超殺女今年7月為《Teen Vogue》拍攝封面,當時布魯克林陪她一同拍攝封面,封面照中雖然只見超殺女抱著一名男性,有眼尖的媒體發現該名男子,正是布魯克林,超殺女當時接受訪問,還透露因為太多記者跟拍,沒辦法好好享受兩人約會,她也坦承:「很多時候我們來不及說下一句話,就要分開,因此信任很重要。」似乎暗示兩人因工作忙碌而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