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為戲穿女裝 林予晞肚皮舞處女秀

柯有倫在《必勝練習生》穿女裝叫賣。(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必勝練習生》本週男女主角為戲大犧牲!柯有倫穿上女裝街頭叫賣,林予晞則是小露蠻腰獻出肚皮舞處女秀。

劇中柯有倫為了幫助林予晞,換上女裝在街頭叫賣,一向給人很MAN形象的他,坦言:「有點不適應!但很奇怪,幾乎每一檔戲都穿過女裝,可能編劇跟導演覺得這樣比較要有反差、有效果吧!」戲裡打工叫賣,也讓他回想14、15歲在香港時,到朋友的DVD店內打工,剛好碰上警察臨檢盤查身分證,警察好心提醒他店內違法銷售盜版DVD,要他趕緊辭掉工作以免犯法,讓嚇得隔天不敢再去上班。

柯有倫在《必勝練習生》穿女裝叫賣。(東森提供)

林予晞原本就是冒充妹妹身分進入公司工作,履歷表上專長寫著妹妹擅長肚皮舞表演,因此員工旅遊的晚會上,她只好硬著頭皮上台表演肚皮舞,林予晞表示,其實自己也是完全不會跳,事前從網路上學了幾招基本招,原想應該可以撐過短短幾分鐘的鏡頭,但當天走完戲後發現,「不如加點『印度麥可』的效果更添亮點,於是惡補的肚皮舞沒派上用場,反倒是以前跟同學胡鬧愛跳的寶萊塢印度舞,完成了這個重責大任。」

林予晞表示,要穿上有點中空的肚皮舞衣,還光腳在眾人面前隨機跳舞,其實是有點害羞,「我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搞笑而已,沒問題的,而且我看到台下Alan(柯有倫)笑得那麼開心,瘋狂鼓掌,雖然他也是照劇本演出,但想到他平常也是『印度文化梗』同好,而且笑得超誠懇的,我就有種被鼓舞的感覺,比較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