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老年版偶像劇 王彩樺《監獄TWO》強吻郭子乾

舞台劇「監獄TWO」彩排;郭子乾(左)、王彩樺示範吻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我能夠給任何人信心,面對挑戰,卻沒辦法在這個時候,鼓勵自己找我的真愛。」飾演潛能開發大師的郭子乾說完這句台詞,舞台劇《監獄TWO》劇情也來到最高潮,飾演企業千金的王彩樺朝他狂奔而來,獻上熱情如火的舞台劇初吻。

為了今晚的首演,包括郭子乾、王彩樺、姚黛瑋等14位《監獄TWO》演員,在緊鑼密鼓的彩排空檔,硬是擠出了一點兒時間開記者會,記者會上,導演陳柏澄臨時決定加碼,提早曝光原計畫嚇觀眾一跳的吻戲片段。

舞台劇「監獄TWO」彩排;郭子乾(左)、姚黛瑋。(記者陳奕全攝)

戲中飛撲向前的王彩樺,一開始聽到導演的安排,反應其實是「吻不下去」,還埋怨郭子乾不是小鮮肉;而給人老實、顧家印象的郭子乾,則試圖改變命運,頻頻用「這個借位就可以了吧」等理由說服導演,希望可以不用真槍實彈上場;陳柏澄也說,加上記者會演出這次,兩人的吻戲只排過兩次,因為王彩樺衝上去親郭子乾,郭子乾不是緊閉雙唇,就是頻頻閃躲,只能相信兩個演出經驗極豐富的演員,上了台就OK,不會讓觀眾失望。

《監獄TWO》今起在親子劇場演出2天3場,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

舞台劇「監獄TWO」彩排;郭子乾(左)、姚黛瑋。(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