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列車》2大Bug 網友解密讓你秒懂

《屍速列車》在台上映創下破億票房佳績,活屍話題持續延燒。(車庫娛樂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在台上映2週,票房熱度驚人,上映後好評不斷,片中除有嚇人的大批活屍,及對人性、親情的細膩刻劃,緊湊劇情更讓不少影迷深深著迷。而日前就有網友在PTT「movie版」上抓出片中2大BUG,意外掀起熱議。

有網友抓出片中2大BUG,解釋營運長和車務員趁機逃亡時,有被拍到腳踩上椅背的關鍵畫面。(翻攝自YouTube)網友日前在PTT上以屍速列車常見問題Q&A為題,探討片中兩大不合理的片段,網友先是提出對於金義聖所飾演的自私營運長和車務員,為什麼能在短時間內解開被衣物綁死的車門、甚至避開湧入的活屍群躲進廁所,另名眼尖網友解釋道,被綁死的車廂門是在15號通往16號間,壞蛋營運長和車務員躲進的廁所其實是14-15節車廂之間的廁所,至於兩人是如何避開活屍群,片中其實也有交代,因當時活屍群湧入15號車廂時,剛好進入隧道,兩人趁機逃亡,片中也有拍到短短幾秒腳踩上椅背的畫面。

15號車廂的倖存乘客自私趕走從活屍群逃出來的主要演員們。(翻攝自網路)還有第2點也備受網友質疑,為何倖存乘客要把後來逃到15號車廂的主要演員們趕到離活屍更遠的車廂,自己卻夾在中間反而離活屍更近,對此,有網友解答,片中導演其實也有拍到,主角群當時正在忙著拿衣服綁死16號車廂門,意味著16號車廂也有活屍,所以倖存乘客們才寧願待在車廂中,也不想躲到15-16號車廂間的狹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