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慘!邰智源模仿吳怡霈假睡自拍網友推爆

邰智源模仿過的角色近百個,不少演藝圈新人都拜他為師。(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邰智源出道近30年,從過去《連環泡》、《全民大悶鍋》系列到最近的《瘋神無雙》模仿過的角色近100個,堪稱演藝圈「模仿一哥」,有不少新人都拜他為師,私底下的他也十分逗趣,昨深夜挑戰模仿女星吳怡霈的唯美自拍照,讓網友笑到噴飯。

邰智源搞笑模仿吳怡霈,引來萬人按讚。(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他在臉書寫道:「吳怡霈剛塞奶(撒嬌)説她澡沒洗、妝沒卸、好想睡覺喔,我也來」,並秀出他模仿吳怡霈的假睡自拍,照片中他躺在地上閉起眼睛、憋嘴微笑,還把自己的長髮像網美一樣優雅的往同一側擺,姿勢表情超到位,連本尊吳怡霈都大讚他:「邰哥你贏了!你表情好入戲」。

照片引來萬人點讚,網友紛紛笑慘留言「果然哥就是哥」、「邰哥你正翻了」、「根本是霈妹和邰妹」,讓邰智源的模仿功力又再次大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