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金鐘評審批4缺點 《玩很大》:本來就沒有覺得應該入圍

《綜藝玩很大》回應了沒有入圍一事。(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連兩屆擔任金鐘評審的巴戈,今天透露向來被認為製作用心、收視佳的《綜藝玩很大》沒入圍,是因為「節奏、鏡頭、背景和畫質」凌亂,且在入圍要素「真善美」中只有「真」沒有「美」,還說過去節目沒有入圍都會先自我檢討,但現在大家卻都先反問「為什麼」?讓他相當心寒。對此,《玩很大》的製作團隊今天下午也在臉書回應了此事,並檢討節目的確不夠好。

《綜藝玩很大》的紅隊(製作團隊)在臉書上自我檢討。(翻攝自KID臉書)

《玩很大》的製作團隊(紅隊)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他們從來沒有認為自己應該入圍,只是因為報名了,難免有所期待,不在乎更是不可能。不過紅隊也說,其實他們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像是節目內容已經很久沒有更新厲害的賽制跟遊戲,道具方面也略嫌陽春,更承認節目的確有巴戈點出的4大缺失,感謝評審跟大家給的意見。

而為了因應這些問題,紅隊乾脆直接在貼文中爭新血,歡迎「有熱血、有創意、會拍片剪片做道具甚至英文流利」的年輕人加入製作團隊,試圖透過招募新人讓節目更上一層樓。最後,紅隊也表示,經過沉澱後他們隔天還是會捲起袖子工作,不僅感謝支持他們的家人和觀眾,更感謝「每一個還在崗位上為台灣影視圈努力的人」,一席話令人相當感動。

《綜藝玩很大》臉書全文。(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而《玩很大》的主持人KID也在臉書分享此則貼文,他表示自己也從不認為入圍是「應該」的,只是就像常上節目擔任關主的黃豪平所說,「小孩努力學會騎腳踏車,只是想讓爸媽說一聲你好棒棒」,而為《玩很大》付出甚多的他們,也只是希望某天評審能夠肯定他們很棒。

KID臉書發文。(翻攝自KI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